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20131115

0115





三个月  三个月



话说我们真正认识到你离开都还没满三个月
话说你这样一离开直到下一次我们见面也就是三个月


真正我们两群人熟悉起来是7个星期前的事情
那也是你真正让我有感觉的开始


6个星期前我们才第一次两辆车去吃东西
才开始一直有一起吃东西这回事


上个星期日是我2013年最后一次看到你
而那一次我仅仅是假装没什么转头就走了
再见也没说  最后一眼是我回头望过去  是你的背影





你每次上我的车  都不愿意坐副座
但只要你肯上我的车  即使没有别人  我也愿意是你的司机



我其实在想你了





我知道现阶段对我而言不是适合的时候
所以我紧守着朋友这道界线
不让自己跨越去做的更多



那天考试
我一直在想的不单只是考试写得内容
更多的是你去机场的时候
你上飞机的时候


我很早考完离开考场
我知道那时候你还没上飞机
但是我就是不敢跨过朋友的界线去讯息你什么





我会在这段时间好好努力
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对的时机或者何时才会是
我只是知道这一刻的你并不喜欢我
而我们不需要有什么压力和障碍去联系我们的友情




我想
我喜欢你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也就是因为你是一个没有心机  很简单不计较的女子
有着平凡女子的思想和生活


我喜欢简单的你
也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会被简单的你简单的喜欢上我




虽然那真的很难
我知道
我都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