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20131108

2050



今天再次考了marketing
心情直接就跌落了谷底
不能去埋怨因为和sito同一天考而兼顾不到
是自己不够努力是不够努力


好像尽快忘记今天的不愉快
我不想对不起任何人
尤其是自己





明天是隆中华高初中的毕业典礼
回想起三年前的明天
那是我的毕业典礼啊
很开心那时候能够以班长的身份和班主任勾着手一起拿毕业证书


我想说我的中学生涯我真的很开心
无论办活动到多么累
流了多少汗水与泪水
走了多少的路出去等巴士

只要看到大家并没有利益冲突的聚在一起打拼
一起熬夜一起哭一起笑



原来那时候有一群小瓜是坐在初三那边
李紫欣 fiona 等
明天就换你们毕业啦


你们还有新的毕业歌
我想说的是真的太棒了




还有李紫欣同学
请你明天好好的用真心念出你所准备的毕业生代表致词
请你好好的握住最佳领袖的奖项

哈哈我其实还蛮羡慕你
因为我拼了整个高三的联课活动都拿不到最佳领袖
它依旧是属于活动与学业都兼顾得宜的人



所以你配得上
你拥有亮眼的成绩
学长团团长
学领筹委副主席


或许这样说吧
我从来就毫不吝啬的称赞你的原因是
你从来不会骄傲
不会因为别人的赞美而趾高气扬
而且你欠缺了一点的信心
所以我才把赞美都送了给你







你依然是那位
我欣赏的学领副营长
一位肯放下身段参与洗碗工作的副营长



洗完团团长的美誉不要卸下啊




老实说我真的很期待你们第九届学领的到来
或许我不该再过问
但是衷心的想你们办的一届比一届更好
要以隆中华学领为傲






偶尔怀念这些时光
其实都只是为了遮掩自己将要挑战社会的现实
这社会里头不会再有无利益纠纷的事情



要踏出这一步
就要比谁都来的强悍

这社会不会怜悯你一丝丝的不足









我想对自己再次说声加油
虽然我不知道这岁月到底有多长
有多少不测会发生
但是就拼下去了好吗



我始终还是想
还是想   好好不后悔的走过这人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