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20140325

2128




闯荡了才知道自己流失了多少追不回的时光
当你有一天你再也不能相信自己曾经坚定的事情的时候
仿佛一切都觉悟了




离开中华的第四年
大学的第三年
社会的好多年



一次一次的信任换来的是什么
我的人没什么特别  没什么才华  没什么突出
我不介意别人利用我的资源  我的能力
只要你让我觉得我有存在感




接触社会越久
我渐渐的接受了“过桥拆板”这回事
这社会 当你失去了利用价值的时候
你什么都再也不是了




当然  顺风顺水的时候你不会有事情
如果有什么因为你而导致的问题发生了
他们就不会拆板  而是回来叫你帮忙





好现实吧



只是我没想过
这些事情都会发生在我身边的好朋友上




2014年我曾经想象的美好
不过一切都不关我的事


你付出了3年的信任和时间
只是换来了一个输入资料的岗位


可是别人的不认真却在此刻得到了很多机会




或许我可以争吵
但有必要吗

有必要去打扰别人起步飞翔吗
有必要去当绊脚石吗





没必要
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就当我受了教训
从今以后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我会很乐意帮任何一个你们
但是可不可以  请不要  滥用我的乐意  利用我的乐意

又或者是  你要滥用 你要利用以后
至少当我存在吧好吗




我好想放开一切负担
去其他国度当一个义工


因为我真的受不了
身边的人都 好假  好假



真想不到啊  这是我2014年的第一个Po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