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20140524

2302




一直在让我坚持下去的事情从来都只有两个原因
一个是办活动对象的满足,喜悦,感动


只要看到他们有所收获
只要看到他们有真挚的笑容
只要看到他们有因为你的努力而感动的画面


这一切再辛苦也无所谓了




第二个是
长期以来让我再继续坚持的
是我自己的热诚







我辜负了家人的期望
牺牲了金钱 时间
连自己喜欢的女子都不敢说出口


都是因为我喜欢做自己想要做好的每一件事情













我发现当热诚被消磨
当没有人珍惜




完成这最后一次
我就会离开





寻找另一个让我有热诚的地方







我曾以为不会离开我的人离开我了
我曾以为我不会放弃的是时候该放弃了

No comments: